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与联谊交友对象交流座谈

2018-09-20 15:16:28  来源:常德统战  作者:张流火

  

  谈心交心增共识,凝心聚力促发展。9月18日,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与党外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座谈,宣讲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主持会议。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傅绍平,常德经开区招商合作局局长、调研员邹吉茂,常德市启明星小提琴钢琴艺术学校校长向莉分别介绍了所属党派团体、所在单位工作情况及本人工作和思想状况。

  朱水平与3位联谊交友对象围绕教育行业发展、招商引资、本地经济环境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友谊。会议还向交友对象分别委托了调研课题。朱水平感谢大家的畅所欲言,他表示,针对各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梳理分析,积极采纳落实。

  朱水平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巩固政治共识,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注重广泛团结、凝心聚力,全力维护好稳定和谐的发展氛围,坚持同心同向同力,共画同心圆。要积极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助推常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严格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精神要求,突出特色、坚持标准、提高要求,落实相关政策,助推常德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再建新功、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