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中秋茶话会举行

2018-09-21 17:01: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郭纯 庄亮

  

  9月20日,益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中秋茶话会举行,益阳市留学人员代表欢聚一堂,畅聊工作经历和爱国情怀,交心交友,共迎佳节。益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澍霖出席会议。

  留学人员联谊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留学归国人员的重要纽带,是留学归国人员留学报国的重要平台。去年,益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正式成立。

  茶话会上,吴岍、周聪、徐亮、昌盛昌等20余名归国留学人员畅谈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爱国之心、坚定的报国之志,努力工作,拼搏奋斗,扎根益阳、为家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提出,一是要立足岗位谋发展。益阳留学人员联谊会要团结和带领益阳市的留学归国人员,心系祖国报效家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新时代、不辱新使命;二是要发挥优势作贡献,留学人员要不忘奋斗初心、不忘乡情故土,以回报桑梓、实现自我的行动,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干出一番大事业,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为益阳的发展建言献策,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团结凝聚更多的留学人员来益阳创新创业;三是要加强建设聚合力,留学人员联谊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开展有特色、有吸引力的活动,擦亮自己的名片,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真正成为海内外留学人员的温暖家园和干事创业的桥梁平台,不断开创益阳市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