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韶山行

2018-09-25 10:24:52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谢雨玳

  

  9月20日,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伟人故里、中国红色文化的摇篮——韶山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部分理事,共40余人参加活动。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出席活动。

  

  上午,胡东风一行首先来到韶山毛泽东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参观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在随后开展的《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专题授课中,参加活动的党外知识分子们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听了这堂课,很受教育、很受启发,通过追寻伟人足迹、学习红色文化,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自觉爱党爱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新时期党外知识分子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在伟人故里,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通过参观和专题授课结合的方式,将共识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相融合,进一步把党外知识分子组织起来,坚定与党同心同行的理想信念。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吴金水表示,今后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还将精心策划,开展一系列特色实践活动,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发挥优长,积极投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