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清宇与联谊交友对象座谈谈心

2018-09-27 17:13: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何丽平

  

  根据中共常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9月26日上午,常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清宇与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开展座谈谈心,通报全市前段经济形势,并就市委政法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力,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武陵区政协副主席孙权新,市工商联副主席(兼)、常德市华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石朝勋,湖南经卫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兰志龙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和思想状况以及所在单位的相关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清宇感谢大家的畅所欲言,当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他表示,针对各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和市委政法委将进行进一步梳理分析,并积极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希望大家多为党的政策做宣传解释工作,多为社会和谐稳定做疏导工作,多为扫黑除恶的推进做斗争工作,多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支持工作,全力助推常德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参加座谈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