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五大宗教团体助力脱贫攻坚

2018-10-08 11:27:57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

  9月27日,株洲市五大宗教团体在茶陵县清水村举行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市民宗局)、茶陵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株洲市宗教届代表人士参加。

  在捐赠仪式上,市政府办(市民宗局)副主任盘淑芳代表捐赠组织者说明了此次捐赠的目的和意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龙省蛟代表宗教人士进行了发言。他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助学的经历,讲述了宗教团体历来就有乐善好施、济危扶困的优良传统,同时说明此次捐赠也是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为全社会的脱贫攻坚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覃万成在讲话之中指出,此次捐赠不仅是对清水村扶贫的支持,也是对株洲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株洲市宗教团体有着良好的慈善传统,此次捐赠充分展现了宗教团体与全社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的良好教规教义,也充分体现了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覃万成同时要求,清水村要严格捐赠善款的用途,用在关键处,及时向宗教界人士通报使用状况,把爱心化成爱的彩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