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携手深圳市LP9爱心人士教育帮扶结硕果

2018-10-09 17:10:50  来源:张家界统战  作者:郭金玲

  

  9月28日,对于慈利县赵家岗银寨村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特殊日子——银寨村深圳市LP9爱心小学落成,他们成了新学校的主人。深圳市LP9爱心人士代表,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覃仕斌,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张赟参加了此次活动。

  银寨村深圳市LP9爱心小学的前身是银寨村小学,办学条件差,教室破旧,教学设施落后。2016年以来,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发挥党派优势,联络争取爱心人士多次来银寨村小学开展助学活动,深圳市LP9爱心人士秉承“把爱传出去”的慈善理念,筹措资金60万元援建了银寨村爱心小学。农工党张家界市委捐献了“农工图书角”,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4600多元的少儿图书。

  覃仕斌对深圳LP9爱心人士的捐建学校的善行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将继续关心关注银寨村爱心小学的发展,将爱心传递下去。他希望学校以此为新起点,加强管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厚望。覃仕斌还寄语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向爱人心士汇报,学得真本领,回报社会,传递爱心,让世界充满爱。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