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举行

2018-10-16 17:03: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钟沂凌

  

  

  10月8日至13日,2018年益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在青岛举办。培训活动由益阳市委统战部主办、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承办,来自益阳市非公经济领域企业家及经济统战干部近4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市委统战部组织益阳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开展的第一期培训活动,目的是在当前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立足引导民营企业家政治自信、发展自强、守法自觉,着眼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精神,提升企业家才能。

  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围绕全球视野下的中国道路与中国模式、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一带一路”背景下政治经济形势分析、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加强企业非公党建等方面,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市党校、青岛市社院多位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在现场教学中,分别设计了“创新之道”及“统战之窗”主题,安排学员参观学习了青岛高新区2家高科企业、海尔科技馆、青岛特锐德集团,并选派学员代表与青岛湖南商会开展了座谈交流。

  通讯员:钟沂凌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