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

2018-10-16 16:54: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邓弘

  

  

  10月11日,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与4位党外代表人士进行联谊座谈,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汤祚国先后前往湖南腾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明都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汤祚国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论断、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科技局局长马慧、湖南明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明、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寅初、湖南腾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跃峰先后汇报了个人情况,分享了成长经历,畅谈了工作感想。大家分别围绕创新引领科技驱动、优化非公企业发展环境、建设诚信体系、新能源发展、新媒体如何推动城市发展及加强创新创业等内容建诤言、献良策。

  汤祚国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逐一回复,表示将做好推动和协调工作。他希望,与党外朋友能常来常往、常走常亲,加强沟通,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汤祚国指出,党外代表人士是常德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为常德的发展带来了新气象、新变化,希望大家在今后知无不言,多提宝贵意见。

  汤祚国强调,党外人士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所在行业领域的发展,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陪同调研和座谈。

  通讯员:邓弘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