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访问团到张家界开展交流活动并捐资助学

2018-10-17 17:10: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龙邢 邓春红

  

  

  10月13日,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访问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与武陵源区政协、区侨联、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开展交流,双方就旅游、饮食文化、教育助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10月14日,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接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主席李振胜一行。

  田华玉代表中共张家界市委对李振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访问团详细介绍了张家界近年来旅游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海外华侨支持和帮助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的感谢之情,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华人华侨参与到关心支持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列中来。

  李振胜表达了海外华人华侨对祖国的眷恋之情,希望通过“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契机加强与国内的交流与合作,为祖国作贡献。来宾与中共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互赠了交流纪念牌。

  10月15日,访问团还前往张家界旅游学校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现场捐赠人民币10万元,支持帮助25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作者:龙邢 邓春红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