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8-10-19 08:41:1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汉

  

  10月17日,正值重阳节之际,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老干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促和谐机关建设”主题老干活动,机关近7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老同志一行抵达宁乡花明楼景区,先后参观了铜像广场、刘少奇同志故居和花明园。刘少奇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他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大贡献。老同志来到这里,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刘少奇同志不畏艰难险阻、敢于追求真理、为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中午时分,老同志来到香山国家森林公园,自发表演了歌唱、演奏节目。在一首首革命歌曲中,老同志抒发了对党、祖国和人民的热爱,表达了对走入新时代的喜悦,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开展的活动很有气氛、很有意义,让人感到回到了从前,仿佛变得更年轻了。活动既激发了大家向革命先烈学习的热情,又丰富了老干的精神生活,身心感觉非常愉快,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老干部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机关建设,为和谐机关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李汉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