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商(协)会领导力提升与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开班

2018-10-23 15:49: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宏

  

  10月21日,常德市商(协)会会长领导力提升与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苏州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业梅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主持。

  此次培训班由常德市委统战部主办,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承办,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强商(协)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商(协)会的领导力和企业转型升级能力。

  开班仪式上,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负责人王景慧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株洲市常德商会会长廖立武代表学员表态发言。

  鲁晓凤希望各位学员做到“三讲”,一是讲政治,通过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二是讲实效,注重学习方法,努力做到学有所获;三是讲形象,自觉遵规守纪,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德商品牌”。同时强调,临时党支部、班委会、各小组组长要充分履责主动担责,齐心协力管理好、服务好班务工作。

  张业梅代要求全体学员务必形成三个共识,一是市委、市政府把商(协)会会长培训纳入全市人才培养计划,是对全市商(协)会地位和作用贡献的高度认同和充分肯定;二是要通过学习不断充实和提升,为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做出新贡献;三是要通过学习完善修为,找准定位,彰显德商形象和作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赵晓波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