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深圳白沙溪黑茶·同心班”资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8-10-25 17:14: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谭圣林

  

  

  

  10月23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深圳白沙溪黑茶·同心班”资金发放仪式在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由省海联会牵线搭桥前来参加仪式的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广东恒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名誉会长卢暖培,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长贵,深圳市天恒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常务理事黄晓凤,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办公室主任刘曦光,广东恒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周建平6位嘉宾,现场为100名受助学生发放了爱心款。

  地处湖南武陵山区的安化县,被誉为“黑茶之乡”,近几年来随着黑茶产业、旅游产业的壮大发展,急需大批技术技能人才。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也迎来了升级发展的机遇,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下,计划投入9亿余元的新校区于2017年2月拉开建设序幕。就在“深圳白沙溪黑茶·同心班”活动期间,学校争取支持的德促贷款3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也已尘埃落定。新校区预计于2019年8月投入使用。

  “社会各界给予这么大的关爱,学校一定要在励志中发展,不断提质升级。要为安化产业发展、为企业生产一线、为家庭脱贫增收培养实用型人才。”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洪真健考察新校区建设时给予嘱托和期待。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