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与帮扶企业座谈 共话高质量发展

2018-10-25 10:32:47  来源:郴州统战  作者:

  

  

  10月24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来到对口帮扶的湖南格瑞普新能源有限公司,探望老朋友,与企业共话高质量发展。

  一走进该企业车间,王和平就询问起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该公司生产的镍氢充电电池、锂聚合物充电电池等能源产品的市场份额、销售状况、应用领域等方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格瑞普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今年,该公司不但没有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而且还稳中有进,预计销售额超过3亿元,比同期增长20%,出口创汇有望增长10%-15%。

  王和平指出,市委、市政府支持各企业根据市场需求,探索适合企业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着力解决“用工荒”和技术创新等问题;支持各企业根据链式发展需要,强化以商招商、资源互补,完善产业链,降低企业各项成本。

  针对企业反映的用工、用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王和平表示,市委统战部将认真履行对口帮扶的职责,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与企业一道,攻坚克难,共促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