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新力量 湘潭市网络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8-10-26 22:39:57  来源:同心湘潭  作者:莫丹霞

  

  

  

  10月26日,湘潭市网络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这是全省成立的首个地市级网络人士联谊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并为新成立的网联会授牌。

  会议宣读了市民政局批复文件,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章程》和五项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易浩特当选湘潭市网联会会长,胡涛、田峻、李卫林当选副会长,陈春坚当选秘书长,毛建伟当选监事长。

  湘潭市网络人士联谊会是由本市党外网络人士自愿组成的,是中共湘潭市委联系党外网络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网络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代表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主要任务是业务学习、服务发展、联络联谊、服务会员、举荐人才等。经广泛宣传发动及市委统战部资格审查和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了60名正式会员人选。

  杨真平对网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杨真平说,网联会的正式成立,是湘潭网络界的一件大事,也标志着全市的网络人士有了自己的“家”。

  杨真平强调,网联会要加强学习,创新创业,共谋发展,积极做好联络联谊工作,将网联会打造成联络全市网络人士的平台和桥梁纽带,为全市的统战工作创新和湘潭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支持包括网联会在内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工作,加强与网络代表人士的联系,增进感情,共同营造“跟党走,用心干”的良好氛围。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