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调研市级“同心创建”示范点

2018-10-26 22:27:16  来源:常德统战  作者:邓弘

  

  10月25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带队前往常德华诚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张家山庄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绿博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对市级“同心创建”示范点开展大走访、大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余仁辉对常德华诚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产业整体规划布局、产业定位、产业体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余仁辉一行来到了湖南张家山庄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千亩油茶基地、夏令营基地等,并观看了视频,了解了公司负责人从“海归”到乡村创业“拓荒者”的精彩事迹。

  下午,余仁辉一行来到湖南绿博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调研。这是一个集油茶科研、教学、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园林式油茶示范园,以农业生产经营为主,主要种植油茶、红豆杉、绿化苗木等植物。其先进的管理模式,带动周边不少村民走上创业致富路。

  余仁辉对“同心创建”示范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创建点组织完备,运转有序,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大家积极引领统战力量踊跃参与同心创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谋发展,做大做强统战品牌,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