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别的校庆礼物

2018-10-29 16:21: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谭圣林

  

  春华秋实一甲子,与时俱进六十年。10月28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迎来建校60周年庆典。

  庆典仪式上,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公益伙伴丽景嘉诚集团为湖南科技职业学院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湖南丽景嘉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彬代表公司现场捐赠80万元,资助学院2017级、2018级200名贫困学子每人4000元,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并推荐就业。项目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牵头,湖南中华职教社、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组织实施。

  商场胜须眉、柔情系潇湘。丽景嘉诚集团董事长谢竺池,凭着一股湖南妹子的闯劲和干劲,在深圳市城市建设和房地产投资开发等领域崭露头角。在全身心投入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谢竺池还热心公益事业,关心职教扶贫事业,已经为湖南“一家一”项目捐资240 万元,在省海联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为湖南“一家一”项目认捐500万元。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感谢丽景嘉诚集团对学校学子的大义善举,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秉承“至诚至公、精业乐业”的校训,为振兴轻工行业、振兴美丽乡村,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德技并重、手脑并用、知行并举的应用型、技能型、复合型人才。

  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中华职教社主任刘晓希望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遵循,以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为指导,以建校60周年为新起点,加大中华职业教育社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力度,主动对接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的优势资源,在开展职业教育扶贫、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等方面创优创先创特,彰显更大作为。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里平、湖南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冯立兵等出席庆典并见证捐赠仪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