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益阳市委到市教育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2018-11-06 10:32: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吴琴

  11月1日上午,益阳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带领市政协驻市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到益阳市教育局,就中心城区消除大班额以及学校建设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深入赫山区紫竹小学、益阳市高新区玉潭学校、资阳区三益小学、万源学校实地调查研究。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李孟平对益阳市教育局在推进消除大班额工作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民主监督小组进驻教育以来,成效进一步巩固,全市教育事业朝着优质、均衡的趋势发展。同时,他建议,要提前谋划工作,对消除大班额过程中采取的过渡性举措,要抓紧制定方案,予以解决。

  根据益阳市政协主席会议的安排部署,从2017年3月起,益阳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组成民主监督小组,李孟平担任组长,派驻益阳市教育局,定向开展民主监督。近两年来,民主监督小组紧紧围绕益阳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先后多次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接连多次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为推进大班额化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