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侨心侨力 常德市侨商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8-11-07 17:07:53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DSC_0178.JPG

  活动现场。

  

DSC_0217.JPG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常德市侨商联合会正式成立。

  

DSC_0131.JPG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右)为常德市侨商联合会授牌。

  

DSC_0140.JPG

  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陈华(左)为常德市侨商联合会会长佘协红授牌。

  

DSC_0186.JPG

  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DSC_0250.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亲情中华·魅力湖南·美丽常德”慰问演出。

  情系常德,侨联五洲,商通天下。11月5日,湖南省常德市侨商联合会正式成立。从此,常德再添一个新的开放发展平台,侨胞侨商抱团闯市场。借此机会,现场也隆重推介常德投资环境,扩大对外开放,吸引侨资侨智。

  长期以来,常德侨商与常德人民一道,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创造了丰硕的成果。截至2017年底,全市侨资企业合计88家,侨资企业占三资企业总数的84.6%,投资总额达823亿元。在全市纳税前10名企业中就有3家侨资企业。同时侨商们还坚持热心公益,回报社会,近年来,常德市侨联共收到无偿捐赠5200多万元。

  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陈华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务工作,今后将大力支持侨商会的发展建设,努力为广大侨商打造更优越的平台,营造更优良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她衷心地希望广大海外侨胞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常德的发展建设,多回家乡走走、看看,亲身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把更多先进技术、优秀人才、优质资本带回常德,与621万家乡人民一道,共同创造常德的美好未来。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指出,常德山好水好人更好,常德市委、政府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他希望常德市侨商联合会,把方向,做好侨商的政治思想引领;明任务,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功立业;强服务,加强侨商会的自身建设谋繁荣。他殷切希望侨领侨胞,宣传常德,投资常德,成就事业,成就梦想。

  活动现场,常德市侨联、常德市侨商联合会与海外侨团、海外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商联合会会长庄启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副市长杨成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原副市长、市侨商联合会顾问朱晓平出席常德市侨商联合会成立暨常德投资环境推介会。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