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民盟经济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11-08 11:53:2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钟方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盟员的政治站位,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11月3日至4日,在益阳民盟经济一支部主委郭峰的组织下,盟员一行10余人前往浏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民盟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参加。

  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及纪念馆、秋收起义纪念馆。通过本次活动,盟员们受到了深刻地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在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时,盟员们热烈讨论了当时的局势和革命遇到的困难,对毛泽东在发动和领导秋收起义时,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折服。

  李孟平希望支部盟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前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