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建立统一战线建言献策专家智库

2018-11-08 11:06: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黄韬敏

  

  11月6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研究部署信息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要求,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建立统一战线建言献策专家智库,拓宽民主党派人士建言献策渠道,全面提升信息工作水平。

  11月7日,株洲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各民主党派的专家人才和党派市委机关信息工作负责同志、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和部分区统战部信息工作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株洲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张南惠,以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培训内容为模板,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信息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负责信息的同志还就株洲市当前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跟中共中央、湖南省委、株洲市委的工作节奏,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