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18-11-15 10:04:3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黄韬敏

  连日来,株洲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市统一战线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明了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释放了强烈的政治信号,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11月5日,株洲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政策措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进民营经济更加活跃、更快发展。

  11月6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主持召开部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1月2日以来,株洲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在株洲市工商联的组织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畅谈学习感受,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11月8日,芦淞区区委书记王建勇带队,先后走访了株洲瀚洋实业、湖南超盟宝贝服饰、株洲庆云电力机车配件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等情况,并主动听取民营企业对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11月9日,茶陵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2日,荷塘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荷塘区区委书记邬凌云提出工作要求。荷塘区区常委、统战部长王顺安就全区民营企业服务情况作工作汇报。

  

  11月12日至13日,炎陵县委统战部、攸县县委统战部、醴陵市委统战部、云龙示范区党务工作部、石峰区委统战部、荷塘区委统战部、天元区工商联等单位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中共株洲市委办公室 株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株洲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十条意见>的通知》。

  

  11月13日上午,株洲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纷纷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表感想,表达对发展的信心和憧憬。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