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洗心基金会·同心班”正式开班

2018-11-19 11:15: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封燕

  11月14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洗心基金会·同心10班”在安化县职业中专大福校区正式开班。11月15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洗心基金会·同心11班在沅江市职业中专正式开班。省委统战部民宗处调研员蔡素实、湖南省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常务理事谭伟中、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冯立兵率队赴益阳参加开班仪式。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孟球出席并主持。

  

  开班仪式上,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在安化和沅江两地分别捐资20万元,资助共100名贫困学子完成职业教育学习,并现场为“洗心基金会•同心10班”和“洗心基金会•同心11班”授牌。湖南钰睿教育集团给沅江市职业中专捐赠笔记本电脑50台,同时与学校联合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

  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以省内51个扶贫工作重点县为实施范围、以省内职业院校为实施学校、以品学兼优的农村贫困学生为实施对象,探索形成的“统战教育牵头、部门党派联动、社会各界捐资、校企工学对接”的项目模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