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到远大可建公司调研

2018-11-19 10:23: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神尊

  

  11月13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赴湘阴县调研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并出席富远钣金线和热风钎焊炉项目交付仪式。

  进厂区、看产品、问细节,熊炜一行实地查看了第六代不锈钢芯板生产线调试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近况。

  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是远大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的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公司总部和研发生产基地均设湘阴县,2012年建成投产。今年3月,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与富士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富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此次正式交付的富远钣金线日产芯板架3600㎡,热风钎焊炉具有钎焊效率快、性能高、成本低等特点,定型投产后将极大地提高芯板生产自动化水平,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绿色建筑、桥梁等领域。

  熊炜表示,远大可建通过不断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已经迎来了井喷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公司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着力加快项目建设,心无旁骛地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振兴实体经济,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更大的热情、更有力的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