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赴攸县、茶陵走访调研

2018-11-20 09:43:29  来源:  作者:株洲市委统战部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带队先后赴攸县北联村、茶陵县城和清水村、下清村,深入一线,对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11月14日,在北联村,覃万成实地察看了村文化广场工程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帮扶责任单位的专项汇报,并就党建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1月15日,在茶陵县城,覃万成与省人大代表周姝红和省人大代表、马江镇浪滩村扶贫专干陈伟香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她们就有关工作提出的建议。覃万成鼓励她们立足本职岗位,立足人大代表职责,立足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好党外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  

  在思聪街道清水村及下清村,覃万成详细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油茶新造林、乡村道路改扩建等项目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覃万成在交流座谈时强调,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确保贫困户实现长久脱贫;要深入了解项目受益情况,进一步完善贫困户和产业项目的利益联结机制,科学规划产业项目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拓展就业渠道,加快贫困户致富步伐;要通过党建引领抓好脱贫攻坚,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