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助力海王产业项目落地

2018-11-22 08:46: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春花

  11月19日下午,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来到荷塘区调研海王中医药产业园项目。荷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顺安陪同调研。覃万成详细了解项目区位、整体规划和具体进展情况,向国土、规划等部门咨询用地政策问题。覃万成对当前正在商洽的微颗粒实验室进展情况非常关心,并真诚的表示“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我具体做什么,随时跟我说”。

  覃万成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海王集团对接,尽快促成第一期子项目——微颗粒实验室在荷落地,并完成项目实施详规和可行性分析报告书。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表示,该项目符合荷塘区产业布局和产业发展需求,愿举全区之力推进该项目在荷实质性落地发展,并在办公场地、租金、员工住宿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

  据悉,海王集团是国内医药产业领域具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综合实力在全国医药企业中位居前列。海王集团中医药产业园项目与荷塘区的合作地块范围位于金山新城区域内,整体规划占地约10平方公里。拟将其开发建设成集“全域旅游+文化旅游+医疗旅游+中医药产业”为一体的国内高端中医药综合体,并按照整体策划、逐步开发的原则,优先启动建设周期短、投资见效快的园区子项目。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