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走进新媒体,传递正能量”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新社会阶层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4 20:09:5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推进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11月2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新社会阶层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新浪湖南开展“走进新媒体,传递正能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省委统战部两处室支部党员来到新浪网湖南站,对网站进行了调研考察,实地了解网站建设发展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与网络界人士在新浪湖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紧跟新时代发展趋势,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统战宣传工作、如何做好网络代表人士工作,如何以党建为抓手,切实做好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认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充分发挥网络正能量作用,从传统媒体延伸到网站等新媒体、自媒体,多渠道、多层次地开展宣传引导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是支部活动的有益尝试。通过与新媒体从业人员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增进了了解,联络了感情,同时建立起线上线下沟通互动联系,让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化对中央和省委关于新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认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