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邵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2018-11-27 10:40:48  来源:  作者:

  11月21日,邵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在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挂牌成立。邵东智能研究院是一家集机器人自动化、3D打印等智能装备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开放式、网络化的集聚型公共服务平台和新型研发机构。

  研究院现有企业高管和技术人员等新社会阶层人士36人,其中本科及以上人员34人,自主研发申请各类专利133件,己授权专利32件,是一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密集的地方。挂牌成立创新实践基地将会对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近年来,邵东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成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系会议制度。建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人士库。多次推荐代表人士赴省、市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在教育、培养、引领、使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