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召开“一家一”致爱小组工作推进会

2018-11-27 09:08:5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董徽

  11月22日,致公党省委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召开“一家一”项目致爱小组工作推进会。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部部长、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谭圣林应邀出席。

  “一家一”项目实施6年来,致公党省委秉承“致力为公”立党宗旨,积极争取党内外、省内外、海内外各方力量支持,共筹措资金近1100万元,开办“一家一”致公班53个,资助贫困学生2500余人,建立由基层组织的致公党员组成的“致爱小组”53个,300多名致爱小组成员与51个贫困县2500余名受助学子手拉手心连心,开展各类帮扶、指导、督导活动上千次,已成功帮扶21个班1000余名致公班学生顺利毕业和就业。

  谭圣林代表项目办公室对致爱小组开展的活动给予点赞,认为“一家一”致爱小组有声有色的工作,拓展了项目的外延,丰富了项目的内涵,带动了项目的发展,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做出了示范,为“一家一”项目实施单位开展助学助人助梦树立了榜样,为职业院校开展思想品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素质教育提供了借鉴。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对致爱小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对致爱小组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秘书长田宗之主持会议。致公党长沙市委、株洲市委、衡阳市委、岳阳市委、张家界市委、常德市委以及致爱小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