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坚定决心和信心 为湖南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9-07-23 09:56:04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11月27日晚,全国湖南商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会长联席会议欢迎晚宴在广州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等出席。

  近年来,广东省湖南商会在湘粤两省的正确领导下,在湖南省工商联的关心支持下,在湖南省政府驻广办的直接指导下,坚持依法办会、按章办事、诚信为本,为湘商事业的壮大作出了巨大贡献。现有27家团体会员单位、11家专业委员会,共有会员企业7000多家,企业资产达3300亿元,累计对家乡投资2000多亿元,各项捐赠3亿多元。

  黄兰香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广东省湖南商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异地湖南商会为湖南省民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通过大家的宣传,让湖南在全国全世界的知名度更大,通过大家的招商引资,让更多的企业走进湖南,参与发展。

  黄兰香希望,异地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和所有的企业家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为湖南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