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支部与清水塘社区党委 联合开展“学身边好人,当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8 08:35: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濂

  11月27日,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支部与清水塘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学身边好人,当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符俊根副部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上午,部机关党委支部党员和清水塘街道工委、清水塘社区党委的同志来到开福区好人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园,认真学习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湖南好人、长沙好人、开福区好人的先进事迹,聆听开福区助人为乐中国好人代表卢瑞雄同志的现场发言,考察开福区好人营地、好人效应、好人颂歌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符俊根同志代表部机关党委支部向清水塘社区党委赠送了学习资料和书籍。

  考察结束后,符俊根同志在部机关为政研室、机关党委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党课,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科学把握“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统一战线的各方面、各环节。

  最后,盛完善同志原原本本领学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通过与清水塘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工作方向,推动了我部与中共开福区委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落地落实。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