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工作动态

侨商会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怀化招商项目推介会顺利召开

2018-12-03 16:22: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吴娜


  11月29日,湖南省侨商会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怀化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怀化市珈禾至尊酒店顺利召开。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湖南省蓝马车业集团董事长庄启宁,怀化市政府副市长毛健刚,怀化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少斌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在怀化招商项目推介会上,毛健刚副市长对怀化市情作了全面介绍,怀化高新区、怀化经开区对招商项目作了重点推介,与会侨商积极交流发言,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澳门君天集团湖南区域总裁助理王勇和常务理事、长沙自控工程成套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道友等侨商对怀化所推介的招商项目表明了合作意向,会后将与招商项目单位进一步洽谈。

  随后,召开了省侨商会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上,常务副会长、湖南金龙国际集团副总裁毛冰花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省侨商会副会长、侨商会党支部书记杨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提出的四点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最后,孙民生副主席代表省侨联党组对省侨商会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国和湖南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支持侨联组织的改革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迎接省侨商会第三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

  怀化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少斌列席会议。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