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仲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

2018-12-05 11:22: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邓弘

  12月4日,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与4位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座谈交友,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长鲁晓凤,常德市委台办主任王宏斌陪同参加联谊交友活动。

  座谈会上,民建常德市委副主委、常德财校校长陈华、常德市疾控中心主任刘保湘、常德市邓权塑业科技(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邓权、常德市长麓(茂林)培训学校校长刘超先后介绍了所属党派、单位和企业的工作基本情况,分享了成长经历,畅谈了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提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性人才的培养、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梁仲边听边记边回应,整个座谈气氛融洽热烈。

  梁仲表示,此次联谊交友活动形式好,成效显著,大家通过互动交流,彼此尊重、彼此获得,加深了解,增进了共识。他指出,要加大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坚持唯才是举的用人原则,不断加强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梁仲强调,党外代表人士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做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维护党的形象,与党同德,传播党的声音,与党同向,正真做到心中有党、心中向党。要锐意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更好地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落地。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坚持勤调研、当参谋、出主意,多深入基层,勇于直面问题,善于做群众工作,想群众之所想、盼老百姓之所盼,以实际行动推动所在行业领域的发展,让更多调研成果进入党委政府决策程序,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梁仲向大家委托了调研课题。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