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湖南省欧美同学会

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19 15:54: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2月18日上午,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七届年会暨创新创业广州峰会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省欧美同学会2019年有关工作设想。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和号角,要充分发挥留学人员的优势作用,找准定位,在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中积极献智出力,在推动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中发挥积极作用。

龙建湘表示,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这个特殊日子里,我们第一时间组织收看现场直播,见证了中央表彰100名改革开放先锋和10名外国友人的激动人心的时刻,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踊跃发言,谈感想谈体会谈打算,充分展示了归国留学人员的精神风貌。他指出,我省广大留学人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