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创业者说”湖南非公经济人士演讲比赛举行

2018-12-19 11:14:37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12月18日,由湖南省工商联联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的“泰安银业杯 创业者说”演讲比赛在长沙58小镇举行。

  

评委阵容。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右)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彭双林 摄影 杨杨)今日,由湖南省工商联联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的“泰安银业杯 创业者说”演讲比赛在长沙58小镇举行,来自湖南19家企业的创业者或者相关负责人参赛。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湖南非公经济发展的非凡成就。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潇在讲话中指出,参赛选手们在演讲中紧扣各自成长的故事,结合企业发展的经历,感恩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声情并茂,激励人,感染人,效果非常好。12月18日是一个历史交汇的日子,40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改革开放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今天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当前湖南省委省政府正在制定促进湖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文件,接下来的两年,湖南省工商联将致力于推动文件的贯彻落实,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湖南民营经济的发展一定会迎来新的崭新的春天。

  当天,湖南奇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奇志、湖南梦想起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切糕王子”阿迪力·麦麦提吐热、金智会计创始人田斌等19名选手先后登台演讲,激情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此外,“非凡40年”湖南民营企业发展成就图片资料展览当天在现场同步举行,现场按“工商联事业发展”“湖南民营企业发展”“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三个栏目,分类展示了40年来湖南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摄影作品和图片资料。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