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工作动态

朱建山调研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

2018-12-20 17:17: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江涛


  12月18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来到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企业研发中心,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挑战,并就新侨创新创业情况、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由留美博士、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百人计划专家邓泽平先生牵头创办,是一家致力于高端生物医药化学产品研发及生产,同时开展精准靶向抗肿瘤新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朱建山对华腾制药的健康发展给与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作为侨企的代表,多为侨企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为侨界发声,凝聚侨心侨力,共建新湖南,共享中国梦。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刘华光陪同调研。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