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统一战线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推进会召开

2018-12-20 17:02: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谢觉亮


  12月19日,益阳市统一战线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推进会在益阳南县召开。益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益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主持,市委统战部部务成员,市台办、市民宗局、市侨联、市工商联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各区县市委统战部长、分管副部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南县新联会、麻河口镇向阳村和乌嘴乡罗文村。下午,推进会召开,会议宣读了第一批省、市级同心美丽乡村,第四批市级同心社区授牌决定,4个县(区)在会上介绍了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情况,市工商联作交流发言。


  周振宇指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新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同心乡村的升级提质,在突出统战元素的基础上,对服务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他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努力做到认识再提升,行动更自觉;定位再精准,效果更突显;领导再加强,保障更有力,扎实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为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