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党外特约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8-12-21 15:25: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2月20日,常德市党外特约人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出席并讲话。

  特约人员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党的一贯政策。今年上半年,市委统战部启动了新一轮特约人员聘任管理工作,市监委、市国税局、市法院等18个部门单位共聘请了111名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人员。根据安排,市委统战部将分两批对受聘特约人员开展集中轮训,本次集中培训53人,为期两天;预计明年4月份将开展第二批集中培训。

  鲁晓凤指出,开展全市党外特约人员集中培训,是明确特约人员工作职责的需要,是完善特约人员工作程序的需要,是提高特约人员履职水平的需要,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

  鲁晓凤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切实把握学习重点,主动联系实际,积极深入思考,努力做到学以致用。要严格要求,严守各项纪律和规矩,端正态度、端正学风、端正作风,树立全市党外特约人员良好形象。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