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草案)》 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12-24 09:42: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蒋自贵

  12月20日,益阳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鲜明、结构合理,逻辑严谨、文风朴实,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措施切实可行,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益阳发展实际,紧紧围绕“五个益阳”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值恒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有利于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扣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符合益阳市发展大局、基层实际和群众需求,问题研究深、建言献策实,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对益阳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市政府将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自觉接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监督,不断提高政府的决策水平和施政水平。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