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侨联、市侨商会助力智能科技进课堂

2018-12-26 10:23: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2月21号,株洲市侨联、市侨商会为炎陵县船形乡小学和茶陵县桃坑学校的孩子们分别捐赠了40台小恩机器人,总价值28万元。

  捐赠仪式上,工作人员对小恩机器人基本功能进行说明并现场操作演示,现场近百名孩子看到小恩机器人格外兴奋,认真学习机器人的操作,体验智能机器人的各项功能。这些机器人将为山区的孩子特别是留守的学生们,带来温馨的陪伴和新颖有趣的学习方法,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小恩机器人是将现代智能技术应用于儿童关爱领域,打造出的一款有温度的能够给儿童以陪伴的智能陪护产品,小恩拥有智能陪护、亲子互动、心理疗愈、课程辅导、休闲百科5大板块。此次活动出资由湖南省妇联小恩成长基金会、龙威基金、株洲市侨联、株洲市侨商会共同捐赠。

  株洲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市侨联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邹丽君,炎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部长彭志,茶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出席捐赠仪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