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代表人士参观岳阳市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2018-12-27 09:41: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丁瑜

  三湘统战网岳阳12月27日讯 (通讯员 丁瑜)12月26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来到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参观“壮阔洞庭潮”——岳阳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与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共同见证岳阳改革开发四十周年的沧海巨变。

  展览以时间线为轴,紧扣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设计了“党建总揽,引领发展大局”、“产业主导,提升发展质量”等7个主题展区,以生动丰富的图片、实物、影像、文字等,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岳阳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熊炜一行边走边看,仔细观看反映岳阳40年发展变化的今昔照片、对比图表以及见证历史变迁的实物展品,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询问有关情况。熊炜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岳阳人民的生活和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的取得有岳阳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先忧后乐的奋斗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统战优势、凝聚统战力量、贡献统战智慧,共同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