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专题汇报会暨双十佳人物颁奖典礼

2018-12-28 09:25: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邓喜 张碧薇

  三湘统战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邓喜 张碧薇)12月27日,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专题汇报会暨双十佳人物表彰典礼。460多名市知联会会员及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市知联会成立两年来的风雨历程。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力以赴促改革、助发展;要增强标杆意识,千方百计强能力、树形象。各级知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联系广大成员,积极反映意见诉求,热情帮助排忧解难,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多办好事实事,努力建设党外知识分子信赖和依靠的“娘家”。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支持知联会按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营造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省知联会副会长向双林代表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到会祝贺。他高度评价衡阳知联会工作,同时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人才队伍、进一步拓展服务平台三个方面寄予厚望。

   市知联会会长向前表示,市知联会正在成长为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好组织。尤其是2018年,市知联会以“走进新时代,建功新衡阳”为主题,围绕“学”、“颂”、“做”、“比”四大板块开展的一系列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凝聚力、影响力、引领力的活动,收获了良好口碑。指导衡南县等8个县市区、衡阳师范学院等4所高校成立了分支机构,组织建设稳步推进。

   会上,还为彭雅茜等“十佳党外知识分子”、“十佳知联风尚人物”进行了颁奖。市知联会各团体会员单位选送的精彩文艺节目,在展示党外知识分子才艺风采的同时,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会场展出了“建功新衡阳,扬帆新知联”主题书画笔会中的40余幅优秀作品。

   市领导张亮、谢明芳、唐文峰出席汇报会。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市委统战部领导陈群洲、张永英、胡新武、吴小艳、许卫、唐盛军,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分管副部长、知工办主任,驻衡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副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市留学生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