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李辉忠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

2019-01-04 16:20:2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郝丽霞

  1月3日下午,常德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李辉忠与4名党外代表人士进行集体座谈,大家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座谈现场气氛温馨、融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民建市委副主委、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夏一,湖南浪潮云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成轩,常德善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邓又云先后汇报了个人的成长历程,以及所在单位、企业,或所属党派近年来所作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联合做好军民融合调研、深化细化智慧常德建设、深耕善德文化挖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请求。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李辉忠充分肯定了4位在各自领域,为促进常德发展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仔细向大家宣讲了常德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全方位、各领域取得的喜人成绩,对常德的历史和文化如数家珍,对常德的现在和未来充满希望,讲话娓娓道来,饱含深情,令人感动,令人振奋。

  李辉忠表示,与党外人士进行联谊交友,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重要活动,有利于凝聚人心、凝神聚气。要通过联谊交友活动,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进而推动各行各业有条不紊发展。他嘱咐要做好联谊交友活动年度计划,进一步丰富联谊交友活动内容,使之更加丰富多彩,并形成常态。

  

  座谈会后,李辉忠还与大家建立了微信群。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