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会上谋实招,2019年湘潭市统战工作要这么干!

2019-10-29 16:05:45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莫丹霞

  

  三湘统战网1月8日讯(通讯员 莫丹霞)1月4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务虚会,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8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打造“大统战、新统战、特统战、实统战”要求,牵头承办首届潭商大会,成功举办首届“最美同心人物”主题宣传活动,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全省首家地市级网络人士联谊会,大统战工作格局基本形成。同时,政党协商工作形式不断创新,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和自身建设等工作成效明显,为助推湘潭奋力开启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总结经验,阐述观点,集思广益,纷纷提出2019年工作设想和建议。

  杨真平强调,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服务民营经济这篇文章。要深入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活动,扩大湘潭统战影响力。要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历史节点上,进一步做好海外统战工作。要加强新时期商会工作,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基地化,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事业更好发展、个人更好成长。要坚决完成好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始终把统战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