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市“两会”精神引领统战工作创新开展

2019-01-14 16:45: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1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为)1月11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主持召开岳阳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

  熊炜指出,这次“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既开得圆满成功、风清气正,又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可以说是新时代岳阳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和风向标。特别是,和生书记的讲话主题突出、思路清晰、提振人心,爱武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格局大气、语言精练、措施有力。

  熊炜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市“两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和生书记讲话和爱武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上下功夫、下力气,进一步提高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水平。要切实提振信心,提振精气神,把统战工作抓得更好更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狠抓贯彻落实,提升站位,围绕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谋划今年统战工作,充分展现2019年统战工作新态势、新迹象,以大城市的胸怀、格局、品质和担当,凝心聚力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