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民营企业为贫困户添温暖

2019-01-14 10:37: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海艳

  

  近日,株洲市工商联组织株洲市台州商会、中小微企业商会和执常委单位湖南株洲国顺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到炎陵县水口镇协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16户贫困户每户送上了1件保暖服、1袋米和两瓶油,共计5000元物资;并向村里捐赠了用于支持村里安装路灯和其它建设事项的4万元公益资金,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民营企业家们的爱心。

  慰问中,市工商联率企业家一行还与协成村村干部及农民合作社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大家认为,协成村自然资源丰富,应该发动群众,采取土地流转的形式,选取适宜本地露地栽培的品种,充分发挥优良的生态优势,引进先进生产技术,打造特色水果种植基地;大力发展旅游业,打造乡村民宿,切实为丧失劳动力的家庭稳定收入,确保脱贫。

  据了解,株洲市工商联多次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活动,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智力扶贫、公益扶贫等多种形式,助推脱贫攻坚。

   编辑:刘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