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岳阳市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19-01-17 14:58: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月16日,岳阳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成立大会,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出席并讲话,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主持会议,岳阳市政协副主席万五龙出席。陈爱林在会上代表市委对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致以亲切问候。他希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投身岳阳“五个新格局”和“大城市”建设的具体实践;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多建发展之功、多立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注重塑造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新联会的向心力和社会影响力。

  熊炜向市新联会授牌,并希望新联会把准政治方向,建设“红色新阵地”;发挥独特优势,打造“发展新引擎”;加强自身建设,构建“温馨新家庭”。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联会章程》《新联会会费收缴和管理办法》《新联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领导班子,伍玉龙当选为会长,杨栋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志高等10人当选为副会长。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