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走访慰问黄埔同学

2019-01-18 10:09:5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邓弘

  三湘统战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邓弘)1月16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前往汉寿,为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理事、常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张迟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来到张迟老人家中,见到老朋友来了,张老出门相迎,喜乐之情溢于言表,李学明与张老握手言欢,关切地问候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一定要向统战部反映,将第一时间积极帮忙协调解决。

  临走前,李学明参观了张老周围的住房环境,反复嘱咐县委统战部,张老年岁已高,一定要确保老人的生活环境,让老年人有一个健康、快乐、祥和的晚年生活。

  据悉,常德市健在黄埔同学13位,为体现党委、政府对黄埔老人的关心和关怀,常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将于春节前对市黄埔同学开展全面走访,并将慰问金全部送达到位。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