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9-01-22 15:39: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月15日,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向常水主持,民进省委副主委汤素兰,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秦建新,副主委龚晓林、陈作红、陈丹、李滨,以及40余名民进师大会员出席会议。

   陈丹首先宣读了会省委“2019年春节致老同志的慰问信”。龚晓林回顾了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民进师大委员会在圆满完成学校统战部要求的建设“六个一”工作的同时也出色地完成了委员会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民进师大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受到了上级组织的肯定,其参政议政工作卓有成效,会员本职工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秦建新介绍了2018年湖南师范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成就,并提出了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设想。

  湖南师大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用“有章法、有活力、有高度、有特色、有成效”这五个“有”评价了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同时对民进师大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第二,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加强思想引导和政治领悟。第三,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品牌。

  会省委副主委汤素兰对师大民进委员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抓紧发展新会员,注重人才培养建设;二是要力推师大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的民进人,增强组织的影响力;三是在2019年的重要节点,要发挥师大民进人的作用,配合民进省委做好2019年度中国教师发展论坛的筹备工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