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师大委员会召开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座谈会

2019-01-22 15:36: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月12日,农工党湖南师大委员会组织全校农工党员召开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座谈会。农工党省委常委、农工党湖南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黄元秋主持座谈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新加入的法学院肖爱博士和到怀化市挂职锻炼的杨利志博士两名新成员,宣读了农工党省委在成立35周年纪念会上的表彰决定,农工党湖南师大委员会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

  座谈会上,党员们结合党派特色,围绕医药卫生、生态环保、精准扶贫、法律服务以及城乡教育等主题,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党员们如何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发挥党派优势参政议政等方面广泛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农工党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信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省政协委员刘宏就农工党湖南师大委员会在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作主题发言。对2019年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作简要部署。一是进一步推进规范化建设,确定每年春、秋季开展两次深入的专题活动,促使基层组织建设上台阶。二是重点围绕医药卫生、生态环境保护、法律与科技服务等领域开展调研,力争向党派省委提交高质量建设性提案,为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做出贡献。三是鼓励发展新党员,计划每年在法律服务、环境保护和医药卫生领域吸收2-3名新党员,抓好基层组织队伍建设。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