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逐梦 e路前行”今天,湘潭网络大咖在此集结!

2019-10-29 16:53:07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莫丹霞

  

  三湘统战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莫丹霞)为促进湘潭市网络人士学习交流、联谊联络、创新创业、共谋发展,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引导网络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1月26日,湘潭市网络人士联谊会举行2018年年会。

  市政协原副主席周韶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统战工作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界、各相关友好协会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了年会。

       2018年10月26日,湘潭市网络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湘潭市网联会是在市委统战部领导下,由本市党外网络人士自愿组成,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代表性的非营利社会团体,是中共湘潭市委联系党外网络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网络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目前有正式会员60余人。

  自成立以来,网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组织网联会会员开展学习培训、座谈交流、联谊交友等系列活动,部分会员先后到上海交大、广州社院参加专题培训。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主动宣传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亮点工作,为传人故里、大美湘潭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湘潭市网联会工作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揽,以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目标,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网络统战工作为重点,以提升网联会自身影响力为己任,以“网联新力量”为品牌,实施“增共识、促发展、强素质、树形象”四大工程,进一步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为加强网络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促进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